欧洲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土耳其大选

欧洲媒体也对土耳其总统和第27届议会大选结果进行了广泛报道。

999295
欧洲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土耳其大选

欧洲媒体也对土耳其总统和第27届议会大选结果进行了广泛报道。

英国BBC在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有关选举结果发表声明后进行的报道中使用的标题为“埃尔多安根据非正式结果宣布在大选中获胜”。

通过安纳托利亚通讯社和TRT世界频道对选举进行即时跟踪报道的英国《卫报》使用的标题为“埃尔多安宣布获胜,但反对派尚不接受这一结果”。

天空新闻电视台因特网站在就土耳其大选报道的消息中使用的标题为“埃尔多安赢得土耳其总统选举胜利”。

奥地利

奥地利著名报刊以亲极右翼著称的《皇冠报》就土耳其大选结果进行的报道中使用的标题为“埃尔多安以53%的选票再次赢得大选胜利”。

《标准报》报道消息说,土耳其大选的投票参与率为87%,选民对本次大选给予高度重视。埃尔多安与正义发展党在选举中领先。

右翼自由派报刊《信使报》有关土耳其大选结果新闻的标题为“埃尔多安开始接受祝贺”。

德国

德国《图片报》报道消息说,埃尔多安处于领先地位,反对派声称选举受到操纵。

《明镜周刊》杂志因特网站使用的标题为“埃尔多安宣布胜利”。

德国《时代周报》和《法兰克福汇报》有关土耳其大选新闻的标题为“埃尔多安宣布自己获胜”。

法国

法国著名报刊之一《世界报》有关土耳其大选的标题为“土耳其大选:根据部分结果埃尔多安领先,反对派不服选举结果”。

公共广播公司法国连续新闻台报道消息说,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宣布在首轮总统大选中获胜。反对派则对此结果表示反对。

瑞典

瑞典国家电视台SVT在头条新闻中说,埃尔多安在通往胜利的道路上。消息中称,70%的投票站已经统计完毕。埃尔多安的得票率为55%,穆哈莱姆的得票率为29%。

瑞典最大报刊《晚报》使用的标题为“埃尔多安即将获胜”。消息中说,一半的投票站选票已统计完毕。埃尔多安以55%的得票率处于领先地位,排名第二的竞选对手穆哈莱姆的得票率为28%。

匈牙利

匈牙利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台(Hir TV电视台)在有关土耳其大选的消息中使用的标题为埃尔多安将开始执政。

匈牙利通讯社(MTI)在标题为“埃尔多安宣布赢得总统选举胜利”的新闻中说,埃尔多安在首轮选举中获胜。

西班牙

西班牙著名报刊《国家报》报道消息说,自2002年以来连续执政的埃尔多安重新成功当选。

《世界报》报道,反对派不愿意承认大选结果,但土耳其已经作出决定,埃尔多安以约53%的选票当选总统。

希腊

希腊《领先报》使用的标题为“埃尔多安的胜利:在第一轮当选,议会大选又获得胜利。

希腊保守报纸《自由报》有关土耳其大选消息使用的标题为“埃尔多安在土耳其大选第一轮选举中获胜”。

《每日新闻报》报道的消息中说,埃尔多安在大选中处于领先地位。

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国家电视台(BNT)报道消息说,土耳其大选结果使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朝第二个5年总统任期迈进。

荷兰

以“埃尔多安在土耳其大选中既取得胜利、又遭遇失败”为标题的荷兰《Algemeen Dagblad》报报道消息说,埃尔多安非常轻松地赢得总统大选,但在议会选举中可能会失去多数席。

波黑、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和黑山

波黑最多读者阅读的报刊之一《Dnevni Avaz》报报道消息说,波黑总统府理事会主席伊泽特贝戈维奇向埃尔多安发出贺电。

波黑另一家重要报纸《Oslobodjenje》报在题为“埃尔多安宣告胜利”的消息中对总统埃尔多安的讲话进行了大幅报道。

塞尔维亚官方新闻机构TANJUG互联网上刊登消息说,埃尔多安宣布在第一轮选举中获胜。

克罗地亚重要新闻网站之一的《Dnevnik》报道消息称,土耳其大选超过90%的选票统计工作已结束,新闻中还详细转载了埃尔多安的讲话。

黑山官方新闻网站RTCG称,密切跟踪土耳其选举,埃尔多安领导的政党在选举中取得领先地位。

比利时

比利时主要报纸《Le Soir》在以“埃尔多安获胜”为标题报道的新闻中写道,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获得选举成功。

丹麦

丹麦激进左翼报纸《Politiken》报道消息说,埃尔多安在第一轮选举中既获得了总统大选又获得议会大选的胜利。

《日德兰邮报》也在消息中称,埃尔多安在为获得更加强大的总统地位而举行的选举中获胜。



相关新闻